氿歌

校霸与三好学生的乙女故事(伪)

雷火bg,校园设定。

女主性格有点不正常,有病,提前说下。


       班上的乖乖女,学校的三好学生易安,叒在上学路上被堵了,易安在心里无言,这都这个月第几次了,这次又是因为哪个男生。 

       面前的不良少女没有让自己失望,开始用优美的中国话骂自己是个婊子,勾搭她们大姐头喜欢的男神:xx。

       谁来着,反正易安没听清,大概率是某班班草,总而言之,就是不认识。

       于是易安摆出了“怎么呢,长得好看成绩好是我的错吗.jpg”的表情。

       果不其然,对面女生立马炸了,就想上来锤她,易安也已经做好了跑路准备。

       这时候,后面一个男生出声了,听这声音,感觉是位暴躁老哥。

       “你们杵路中间干啥,都不用上学?”

       只见易安眼前的少女开始方了,表情瞬间变得难看了起来,身体也一抖一抖的。

       这时候易安的耳朵不聋了,她听清了少女们的叨叨咕咕。

       “是他!听说他一个人把隔壁学校的小团体给打了,还特别狂的送到警局了!”

       “不止啊!我听说他那天还打老师了,老师都不敢说话!”

       “岂止啊!听说他还每个月都要向小区里的人收保护费!他就是个黑社会!”

       这么离谱,易安有点头大,偷偷扭头看了一眼这位传奇人物。

        一头红发,皮肤黝黑,表情不善,一副欠了他钱的样子竟然让易安觉得……

       有点帅啊这位哥。

       易安心里给打了个分。

       不良少女们不约而同了鞠了一躬:“对不起!我们现在就走!”然后撤得飞快,影子都不见。

       然后易安就听见身后男生向自己靠近的声音,“你欺负她们了?她们怎么跑那么快?”

       易安:哥人家为什么跑你心里没点数吗?

       易安看了看眼前的男生,有点高,她得抬头看,表情虽然看上去还是很凶,但是眼睛中的疑问不像作假,于是耿直女孩问出了心中的问题:

        “她们刚刚说你把隔壁学校的不良团体打了一顿送警局了?”

        “……我只是在他们打群架的时候报了警,不小心把他们老大绊了一下。”

        “她们说你把老师打了,老师敢怒不敢言地哭出来了?”

         “……我们老师失恋了,搁楼梯口哭得厉害,我也不知道说啥,看见了过去拍了拍她肩膀……我打人了?”

         “她们还说,你每个月都要跟小区的人收保护费?”

         “啥呀?我只是帮我们小区物业派发环保袋,规定一个收一块钱,钱都给捐了,我用的还是小区物业二维码付款,咋就成收保护费了。”

         易安与眼前的少年相顾无言,咋回事啊,这不挺好一少年嘛,谣言怎么传的。

         少年也反应过来:“草,我就说最近怎么别人见到我就跑,谁整的这些乱七八糟的谣言!”

         易安心里吐槽了一句:大概是因为你长得凶。

        吐槽归吐槽,作为一位三好学生,就应当懂礼貌,于是她深深地表达了自己的谢意,表示以后他有什么事都可以找她帮忙,并加上了男生微信。

        到达学校后易安发现“校霸”跟自己是同校的,只是不同班,她掏出了手机给男生发了句微信“今天谢谢你,我叫易安,以后要好好相处鸭٩(๑^o^๑)۶”还附上了一个做作的颜文字,哇哦,绿茶味超浓,根据自己的多年经验,这是最讨男生喜欢的……了?

       男生那边很快回了一条“我是雷火。你打字为什么还要加括号?”

       原来是个直男吗?易安嘴角抽了一下,随即回到“这是颜文字,你不觉得这样子像个笑脸,很可爱吗?”

       那边迟了很久,回了4个字“没觉得啊。”

       易安心里暗暗草了一句,撩汉撩到直男是什么体验。叹了一声气给男生把备注写上“雷火”,这名字倒是跟他本人很配啊。

       手机又传来震动,是雷火发来的两条微信:

       “‎|•'-'•)و✧这样子?”

       “可爱吗?”

       易安捂住了心脏,草,这是什么直男式可爱,太可爱了啊,awsl啊,反差萌吗?妈妈我恋爱了。

       于是迅速把备注换成了“雷火小可爱。”

        上课时,易安开始走神,放学约雷火出去喝个奶茶?吃点东西?

        走神的时候随堂测验就发下来了,易安装作苦恼地看了一下卷子,然后唰唰唰地答完了卷子,同学们从站在易安后面的老师满意的表情就能看出,这位做作的学霸叒一次考的很好,那你叹什么气啊!不演会死吗?!

        众所周知,易安是个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别的班级心里的女神,老师眼中的乖乖女,同学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孩子,但是跟她在一起久了就会慢慢发现,这是一个作精演员,往往是怎么气人怎么来的。

        这人她就是个绿茶作精,女生们没骂错。

        又作了一通的易安心情愉快的去约雷火了,然后,她就被拒绝了。

        易安又懵了,真是个有个性的男子,成功引起了自己的注意。

        于是易安打算装作不经意的路过雷火教室,等雷火放学再跟上去看看。

        但是雷火眼睛很好使,一出教室门就看见早上那女生在自己楼梯口面前晃晃悠悠,看上去在走神,秉着别让她不小心踩空的心态,雷火走过去跟她打了招呼。

        易安计划通,装作很自然地问雷火去哪里。

        雷火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讲的,摸了摸头说自己去敬老院当义工。

        易安愣了一下,虽然早上已经知道这人其实不是什么校霸,但没想到居然已经正到了这种地步,易安只想了一小会,便打算好了,主动提出要一起过去帮忙。

        雷火听了还挺高兴的“你长得这么可爱,一看就是爷爷奶奶们会喜欢的样子,他们会更高兴的。”

        易安捂住了脸,这人太会了,有点顶不住。

        敬老院里面的老人家一看就已经很熟悉雷火了,一见到他都纷纷打招呼

        “小火来了啊,最近又长高了。”

        “可不是,好像还黑了点。”

        接着他们的目光就移到了易安身上

        “哎呀,小火带女朋友啦”

        “好乖的女孩子,看上去就成绩很好”

        易安刚想给各位老太太老爷爷表演一手欲语还休,只听雷火那边斩钉截铁“她不是我女朋友。”表情那叫一个正直,“人家是好学生,不搞早恋那一套。”

        易安心里疯狂抓地板:我搞啊!我可以!

        想归想,易安还是乖乖跟着雷火去干活了。在干活途中,易安就发现雷火虽然会对老人们的玩笑话进行反驳,甚至偶尔还会炸毛,但是从头到尾还是很礼貌的,做事也很仔细,被夸的时候还会得意的自夸“那是,也不看看本大爷是谁。”

        易安终于明白过来,她今天想撩的男生,是一个三观正直,虽然有点小自恋,但是绝不弄虚作假的热心肠,也就是说,是自己的完全对立。

        意识到这一点的易安颇有些不爽,对自己的不满意让她在跟雷火回家的路上情绪都有些低沉,虽然脸上还是笑意盈盈,其实一直在走神,自然也没注意到雷火已经侧目看了她好几遍了。

        雷火看着女生身旁的低气压,啧了一声叫住了她,让易安原地待着等他一会,易安也只是乖巧的应了,过了一会,易安终于在冰凉的物体碰上自己脸时回神了。

       奶茶?易安有些不知所措的接着雷火给她带的冰奶茶,雷火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本来你今天不是要去喝奶茶的吗,你过来帮我没喝成,请你一杯奶茶也是应该的。”

       易安这时候觉得眼前的男生在闪闪发光,是神仙吗?

       易安再也忍不住,抱着雷火开始嚎啕大哭。

       雷火:???什么鬼怎么就哭了?

       易安开始一边哭一边断断续续的发泄“你怎么这么好啊?我觉得我好差劲啊呜呜呜呜”

       雷火有点手足无措,最终还是把手搭在了易安的脑袋上安慰她“你别哭,你很优秀啊,成绩又好,老师跟同学们都夸你,爷爷奶奶们都也很喜欢你啊”

       易安开始自暴自弃“假的都是假的,我可坏了,我为了不让成绩掉下来上了熬了好几个通宵,还跟别人说我压根没复习,让别人觉得我是个天才,我还勾搭过别的男生,她们都说我是绿茶呜呜呜呜”

       得,还停不下来了。雷火有点好奇,问了句“你怎么勾搭的男生?”

      易安顿了一下“约他们喝奶茶?”

      沉默了许久,雷火试探着问了下“就这?”

      轮到易安迟疑了“不然呢?”

      雷火哽住了“其实,这些事也都不算什么大事?你要是真觉得自己错了你改不就行了吗?”

      易安抽抽搭搭的,想了想好像也是,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嘛,不愧是自己看上的男生,果然优秀。

      雷火有点为难的问了下“你当三了吗?”

      易安摇了摇头“没,掉价”

      雷火无言,行吧,总归也没出现什么道德问题。

      易安摇了摇雷火的手,“那我改了后,你会考虑跟我谈恋爱吗?”

      然后她又被拒绝了。

      “不行,早恋影响学习。”

      易安无语凝噎,一边嘤嘤嘤一边拉着雷火的手回家,

      雷火也终于意识到这妹子不是什么正经妹子,是个作精。

      不过,刚刚在敬老院的时候,他其实是注意到了的,虽然她刚刚说这些是为了自己在他心里印象好一点,但是活她也的确干了,而且不含糊,对待老人们也很体贴,就算是因为他,做好事就是做好事,并不会因为它的起因而被忽略。

      如果他可以让这个女孩子变得好一点,他也不介意作为那个起因。

      虽然,之前易安之前也喊别的男生喝奶茶这件事让他有些膈应,还有点不爽。

      不过,雷火看着易安哭红了的眼睛,可怜巴巴的样子,也只能叹了口气,任她拉着自己的手。

       “大不了,以后都看着些就是了。


这是作者的碎碎念:

        这女主有病,性格有缺陷,三观不咋地,她的确就是个作精,还容易情绪波动。

        但是喜欢雷火是真的,因为雷火会变好也是真的,因为雷火身上有她没有的一切优点:真实、诚实、不做作、三观正。

        雷火是把女主当朋友的,因为女主有好好的听他讲话,长得也还行,人也还行,做义工也没抱怨过,还明确表达了自己对他的喜欢,有点触动是真的。

        总之不喜欢女主没事,喜欢雷火就行(妙啊)。

        也只是突发奇想写一个不怎么优秀的女孩子喜欢上雷火是什么样子的。

        所以这个题目应该是:三好青年伪校霸跟作精绿茶女的故事。

评论(9)

热度(17)